昨晚美股一路拉, 最後DJ收 +650 3.6%
四大指數 +2.5% ~ +4%之間整個噴出
預估量則是從一開始4000多一直量縮到3500E
個股普遍是殺有量彈無量的狀況
好像通噴, 但又找不太到甚麼好標的
晚上資料資金選股依然是沒甚麼選擇
抄底的選項也不多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