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彈, 盤後三大法人只買了60E, 明顯對不起來
剩下的應該就是短沖吧
晚上費半跌最多2.2%, 台指壓力也不小
今天開低一路往下, 終場收跌-168 / -1%, 成交值2600E為近期低點
上櫃則是尾盤強拉 -0.6%
個股部分昨天彈得大多回吐, 很多股票回到低點附近
91APP*-KY(6741) 成交價:151.5 ▼ -14 (-8.46%)
華擎(3515) 成交價:201 ▼ -15 (-6.94%)
AES-KY(6781) 成交價:1250 ▼ -135 (-9.75%)
富邦媒(8454) 成交價:868 ▼ -72 (-7.66%)
比較強勢的則有
中電(1611) 成交價:19.15 △ 1.3 (7.28%)
東和鋼鐵(2006) 成交價:77.3 △ 5 (6.92%)
矽統(2363) 成交價:23.4 △ 0.85 (3.77%)
浩鑫(2405) 成交價:15.4 △ 0.9 (6.21%)
大學光(3218) 成交價:300.5 △ 19.5 (6.94%)
橘子(6180) 成交價:66 △ 3.5 (5.6%)
今天整個盤狀況不好, 先不買進繼續觀察狀況
半夜美股又紅翻黑, 跌了-0.7% ~ 2.2%
周一台指可能要往下挑戰區間下緣
資金選股法依然是選不到甚麼股票
超跌法倒是滿滿的列表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