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盤從3/30 17740 一路跌到4/12 16990, 短時間內又砍了800點到區間下緣
中間爛透聯盟股票當然是一路增長
昨晚美股開高到收盤翻黑, 不過今天台股一開盤就拉GG, 大盤拉了150點
盤中拉超過300點, 跳起的股票當然也是一海票
每次這樣的盤勢都要想好久到底該買哪隻
因為隔日沖也會爽爽拉, 買到中招的機率也高
以心理學的角度來看, 一窩蜂一定是失敗的機會較高
想啊想, 覺得應該是要爆量符合選股要素時都先記錄下來
晚上確認後籌碼後再看隔天整理狀況進場
這樣還可以降低成本, 應該會是相對安全的狀況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