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昨天差不多
投信不買, 市場波段熱錢不買, 唯獨短沖的資金繼續沖來沖去
盤中看到有興趣的股票盤後資料幾乎都不怎樣
大概就大立光投信持續進駐拉出新波段
不過也還有一堆前陣子的強勢股資金沒跑, 橫盤量縮整理
感覺非常觀望, 是要等拉指數的這段時間過去嗎?
台幣今天續創新高, 已經是2003年來最強
不過晚上看起來已經開貶, 長下影線沒有漲破昨天
美股DJ還是續噴, 但其他指數已經開始壓回, 費半甚至有壓到-2%
接下來的操作還是積極點汰弱留強, 把子彈留在手上
等錢回個股的時候再積極壓入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