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周好幾個交易日盤中幾乎都有事沒在電腦前
加上盤勢一整個沒甚麼好看的, 就懶得寫日記了....
這周大盤由金融跟台積電帶領上漲, 儘管台積電的財報超好, 但帶來的效應也沒有想像中強大
設備股大多都沒有跟上, 就是維持之前的股價
上櫃則是一路下殺, 殺到季線看似有要整理, 週五直接跳空摜破
不過摜破後帶了下影線, 還是有些希望
一般觀察股跟密切觀察股整周就是不斷的移除, 投信跟市場資金投入少的可憐
不過週四跟周五已經有些個股開始落底反彈
但籌碼面都看起來普普, 感覺大資金都已經退場去放假了
希望到過年前資金都能持續退出, 讓股價殺破, 這樣今年可以好做很多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