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滿驚訝的, 盤後資訊看起來市場資金參與的還是不多
最近強勢的多是投信拉起
今天3714看起來是投信超級買
單日8000張是這波以來買最多4000張的兩倍
還以為今天這麼嗨一定是市場資金大進場
沒想到全是法人在玩
盤後也沒掃到甚麼新股票
過年前我看大概就這樣了
目前大概就LED族群最強, 台積電設備時強時弱, 還有剛上市的高價IC股
其他就只有零星攻擊沒甚麼強勢族群
富采(3714) 成交價:95.9 △ 4.3 (4.69%)
由田(3455) 成交價:105 △ 3.5 (3.45%)
上曜(1316) 成交價:26.65 △ 1.8 (7.24%)
瑞鼎(3592) 成交價:678 △ 12 (1.8%)
力智(6719) 成交價:894 △ 30 (3.47%)
小道白天漲百點, 到了美股開盤四大指數全崩
費半目前殺到 -2.4%, 但台指還是不跟
今天白天可以說結算硬撐, 但到了半夜一樣是硬梆梆
最近真的是完全看不懂
然後今天又看到有人在對敲(洗錢?)
韋僑(6417) 成交價:80.8 △ 0.1 (0.12%)
昨天是國票安和跟國泰
今天是兆豐大安跟第一金
都是一些大分點, 真有趣
往前看也有國票安和跟元大敦化
看起來應該是某種轉移錢的方式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