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

20220119盤後 還是沒人玩

 還滿驚訝的, 盤後資訊看起來市場資金參與的還是不多

最近強勢的多是投信拉起


今天3714看起來是投信超級買

單日8000張是這波以來買最多4000張的兩倍

還以為今天這麼嗨一定是市場資金大進場

沒想到全是法人在玩

盤後也沒掃到甚麼新股票

過年前我看大概就這樣了

目前大概就LED族群最強, 台積電設備時強時弱, 還有剛上市的高價IC股

其他就只有零星攻擊沒甚麼強勢族群

富采(3714) 成交價:95.9 △ 4.3 (4.69%)

由田(3455) 成交價:105 △ 3.5 (3.45%)

上曜(1316) 成交價:26.65 △ 1.8 (7.24%)

瑞鼎(3592) 成交價:678 △ 12 (1.8%)

力智(6719) 成交價:894 △ 30 (3.47%)


小道白天漲百點, 到了美股開盤四大指數全崩

費半目前殺到 -2.4%, 但台指還是不跟

今天白天可以說結算硬撐, 但到了半夜一樣是硬梆梆

最近真的是完全看不懂


然後今天又看到有人在對敲(洗錢?)

韋僑(6417) 成交價:80.8 △ 0.1 (0.12%)

昨天是國票安和跟國泰

今天是兆豐大安跟第一金

都是一些大分點, 真有趣

往前看也有國票安和跟元大敦化

看起來應該是某種轉移錢的方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