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美股一直在低檔, 但台指一直都小跌50點左右而已
結果費半收-4.44%, DJ收-1.5%, 台指還是只收-94點(-0.5%), 真心看不懂
昨天台幣收28, 又是開始長下影的狀況
從亞股都跌的狀況看起來整個亞洲資金有在離開, 台幣還不貶真的是厲害
TSE OTC第一盤都開低, 隨後一路拉高到接近翻紅
拉到九點半後又開始盤跌
不過盤中監控看到的就是買單狂丟, 從開盤丟到收盤
看來開低真的是很適合玩短沖的一天
收盤又是亞洲最強的一天
昨天美股大跌不跟, 今天早盤小道續崩也不跟
不過個股強的不多, 資金滿集中
這些是關注股中表現較好的
上曜(1316) 成交價:26.65 △ 1.8 (7.24%)
錸寶(8104) 成交價:84 △ 4.3 (5.4%)
富采(3714) 成交價:95.9 △ 4.3 (4.69%)
由田(3455) 成交價:105 △ 3.5 (3.45%)
智原(3035) 成交價:215 △ 6 (2.87%)
光頡(3624) 成交價:85.8 △ 1.7 (2.02%)
瑞鼎(3592) 成交價:678 △ 12 (1.8%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