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開盤前就不在忙到中午, 昨晚也沒寫日誌一起補上
今天TSE 接近中午時一路下殺收最低, 主要是以殺台積電為主
OTC則是10點見高點後一路回, 1點後翻黑幾乎收最低, 殺矽晶圓為主
環球晶(6488) 成交價:800 ▼ -41 (-4.88%)
中美晶(5483) 成交價:217 ▼ -6.5 (-2.91%)
前天OTC破季線跳空下殺後當日拉了長下影, 昨天長紅K補缺口一堆股票噴出
本來想說反轉點要到了, 沒想到OTC一個上影線翻黑
昨天噴出的股票通通消風了, 不過還是有些股票漲真的
像是台積電設備股相關, LED相關
瑞鼎(3592) 成交價:624 △ 56 (9.86%)
瑞鼎(3592) 成交價:666 △ 42 (6.73%)
投信進場買, 連續兩天都很強勁
另外今天看到一個有趣的
韋僑(6417) 成交價:80.7 ▼ -0.3 (-0.37%)
一隻成交量少到爆炸的股票
國票安和跟國泰對敲
這是某種洗錢的方式嗎?
之前的9105也很有趣
泰金寶-DR(9105) 成交價:4.85 ▼ -0.05 (-1.02%)
一隻小股票卡進了一堆大券商
兆豐大安, 凱基台北, 統一敦南
很有趣後面持續追蹤一下
目前夜盤美股大殺
DJ -1.6%, 費半 -3.1%
但台指完全不跟, 看不太懂
手上股票不多, 希望明天個股都能殺破現在的區域, 年後更好做~
另外昨天盤中看到了3008跟3714這兩支股票覺得比較怪
1. 3008
看昨天確實有對敲的狀況, 特別的是券商自己跟自己對敲
摩根大通跟凱基台北都有這種狀況, 彤價位幾乎同張數在敲
不知道自己跟自己在玩甚麼
2. 3714
看起來也有凱基台北自己跟自己對敲的狀況
昨天記得是卡了1000多張的大單, 凱基台北自己卡700張自己吃掉
另外700張來自美林敲的, 這就比較是正常的大單 (今天沖掉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